缤纷童梦,起航珠江

 2016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(冬季赛)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。

 

    2015年11月21日,由重庆商界传媒《家人》杂志主办的“2016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(冬季赛)新闻发布会,于珠江城圆满落下帷幕。发布会当天,身着靓丽服装的小选手集聚一堂,来自时尚、传媒、教育、设计等各领域的8位精英导师与形象大使们共同首秀开场,其间欢呼声不断,小选手的缤纷魅力竞相绽放。 
 
 12.png

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 ——中国少儿时尚界的奥斯卡
 
   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创始于2004年,由中国模特之父——张舰先生,联合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、美国IMTA、(美国)灰姑娘奖学金省会等享誉海内外的专业机构,共同打造的中国尖端少儿模特赛事。创办十年以来,已走在中国少儿时尚行业的前列,成为社会公认的少儿时尚赛事领导品牌,被誉为“中国少儿时尚界奥斯卡”。
 
 13.png

赛制屡屡创新,导师与萌宝集训三天三夜
 
    与往届比赛不同,此次重庆首席少儿模特大赛特邀八位自身导师强力加盟,导师与选手可以互相选择。主办方在赛事上的创新之举,旨在让选手拥有更多自主选择权,根据自身条件,师从心仪的导师,从而得到更具针对性的学习和指导。
 
    这是孩子的一场成长之旅,导师将和进入复赛的240名选手共同度过三天三夜的封闭集训,宝贝们在被充分挖掘潜能、磨练意志之后,均能站上顶尖资源聚合的大舞台,施展艺术才华,养成落落大方的举止、自然且精准的肢体表达能力,成长的第一步,即领先于人。
 
 14.png

成就优越生活同时护航孩子成长,全市家长目光聚焦珠江城
 
    作为承办方的珠江城,成为了这项赛事的赢家之一。从全市而来的家长与孩子,领略到承办方珠江城的傲人风采。无论是一线江岸的平阔江面,还是千余方湖景的潋滟景致,又或者是巴滨路上各个功能区的自然生趣与闲适氛围,皆呈现在人们眼前,让在场所有人无不惊叹。
 
    珠江城的负责人则表示,这不仅仅是展示孩子魅力的平台,也是让更多市民了解珠江城的窗口。对于三口之家或者三代同堂,他们最需要一个环境,既能够满足生活所需,又能够完美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,甚至有宽裕景致与属于孩子的乐园,容纳父母的闲情逸致和孩子的好奇本性。而巴滨路上珠江城,可谓是前来参加比赛的父母与孩子,最为匹配的居所。
 

 

上一篇:2015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出炉 珠江实业连续八届上榜
下一篇:秀出金色童年,成就闪亮之星
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:Han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