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出金色童年,成就闪亮之星

 第二届酉阳桃花源闪亮星主播小主持人半决赛完美落幕。

 

 

       2015年11月28日-29日,由重庆文艺广播、《家人》杂志主办的首届重庆市闪亮星主播小主持人才艺大赛半决赛,于珠江城圆满落下帷幕。比赛当天座无虚席,参赛小选手衣着靓丽服装,在限定的时间内,大胆展示自己的出众才艺,赢得现场权威导师及观众赞叹连连、拍手称快。为在场每一位来宾,营造了一个温馨与极具趣味的周末欢乐时光,也让孩子们在紧张有序的比赛中,养成了更大方的举止,更得体的语言表达能力,以及更出色的才艺水平。

 

 1.png

 
闪亮星主播——重庆最高水准的少儿主持人赛事
 
       闪亮星主播,作为重庆市最高水准的少儿主持人赛事,上届大赛共吸引4000人报名参赛。无论是重庆主城九区或是周边区县,皆被人广为知晓,在行业内更是堪称标杆。该项比赛现如今更注重亲子互动环节,目的是让孩子在平常生活的潜移默化中得到更优质的家庭教育,让孩子除拥有出类拔萃的成绩之外,也具备超乎常人的专长。 

2.png

 

 以更多媒体合作,共鉴小选手非凡魅力
 
       在半决赛现场,有的小选手身穿汉服,用抑扬顿挫的语调,饶有感情地对在场嘉宾及评委讲诉了古代名人故事,也有小选手身穿黑裙,在规定时间内尽现精湛舞姿,令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。从半决赛开始,即设置自我介绍+模拟主持/讲儿童故事+才艺展示三大环节,孩子可以通过比赛,语言表达能力、现场表演能力上得到全面发展。赛事中的优秀选手将参与中央电视台《小喇叭》栏目、重庆文艺广播《大头小当家》、《家人》杂志旗下的《家人•亲子阅读汇》等栏目的主持,将其打造成主持界的小明星,家喻户晓的少年英才。
 
3.png
  

 盛造面面皆到的生活,珠江城成人居首选

         作为承办方的珠江城,当之无愧成为了赛事之外的最大“明星”。众多家长与孩子,从各地赶来,在一睹宝贝风采的同时,将珠江城的自然盛景尽揽眼底,亦身体力行地感知到优踞在中央活动区核心地段的项目便利性,与周边设施的齐全优质。在场嘉宾在比赛后,争先找到置业顾问详细询问珠江城的相关信息。
 
          而珠江城的负责人则表示,为居住者提供一线臻美江岸、千余方湖景等自然资源,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天赋优势,对建筑及生活更用心的在于对约400亩魔幻公园的打造,以及对2大公园的利用。与此同时,项目对商业亦倾尽心力,力求打造出更具格调的约28万方一站式商业体验中心。对于家长更关心的孩子教育问题,也放在项目建设的着重位置,开发商不但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,使客户与知名幼儿园及中小学为邻,更有寓教于乐的周末活动及赛事,提升孩子的多项能力。 
 
4.png

 

上一篇:缤纷童梦,起航珠江
下一篇:珠江全羊宴,好友齐欢享
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:Han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