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爱之名,感恩母亲

      在人生曲折的道路上总有一个人,默默将我们支撑,总有一种爱,让我们泪流满面。这个人就是母亲,这种爱就是母爱。五月的母亲节,如花的灿烂,五月的母亲节,以爱的牵绊,我们在母爱的爱河里温馨地荡漾,感受浓浓慈母情。

1.jpg

     
      活动开始前,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对鲜花进行整理,并通过微信朋友圈表达对母爱的歌颂,势要让每一位母亲都笑开怀。
    
      2.jpg
      物业工作人员来到主出入口、园区,把一朵朵的鲜花送给小区里的每一位妈妈,让母亲们都感受到物业的用心服务。
     3.jpg
  
      活动结束后各项目对母亲节表达了祝福,照片中的母亲是如此的和蔼可亲,照片中的母亲是如此的美丽动人。“世间何物催人老,半是鸡声半马蹄。”伴随着我们的成长,母亲额头上的皱纹逐日渐深。只愿时光匆匆,岁月从身边滑过,转过身时,不要留下一颗遗憾的心。
 
    5.jpg
6.jpg
 
     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,也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,让所有母亲感受到了我们浓浓的爱意,感恩母亲!同时业主也对本此活动感到满意,通过微信朋友圈和感谢信方式,表达了对物业服务的认可。
      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,健康美丽!
 
上一篇:浓情端午节 欢乐一家亲 ——记珠江物业2018年端午节社区活动
下一篇:返回列表
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:Han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