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活、热爱运动之拔河风采 ——记珠江城A区业主拔河联谊赛

      为丰富珠江业主的业余生活,促进物业与业主间良好关系,提升物业服务品质,公司于2018年5月26日在珠江城A区项目篮球场举办了业主拔河联谊比赛。

      本次参赛队伍每10人组队,业主组成4队,业主队由各楼栋客服管家带队参与,每队分别为7名男性、3名女性,共40名业主参与比赛;物业公司组成1队,物业队不参与评奖,最后与业主队的冠军组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友谊赛。当比赛的哨声响起,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“一二,一二”,双手紧握长绳,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,物业员工与小区观看的业主自发组成啦啦队,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,恨不得帮忙一起拉!号子声、呐喊声此起彼伏,飘荡在整个篮球场上空,各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,其心协力,力争第一! 
      入场整队,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,4组队伍抽签对战。
    1.jpg
 
      比赛正式开始,裁判强调比赛规则后,参赛队伍积极备战,热情高涨,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,咬紧牙关,赛场一片欢腾。
  2.jpg
  
      在经过一次次激烈的拼搏过后,最终赛出了冠亚军,在胜利的背后付出的是汗水与激情,物业工作人员为冠亚军及参与业主颁发锦旗及奖品,大家热情洋溢,满脸笑容,小区呈现出一片和谐团结的景象。
 
          3.jpg
      
      此次拔河比赛,收获颇丰,不仅丰富了业主的业余生活,增进了物业与业主间关系,还促进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交流,加深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良好发展方向,提升了物业综合服务品质,此次活动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。
 
 
重庆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
二〇一八年六月四日
 
上一篇:温情五月天,感恩母亲节 ——记五月康乃馨,爱心献母亲活动
下一篇:浓情端午节 欢乐一家亲 ——记珠江物业2018年端午节社区活动
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:Han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