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情五月天,感恩母亲节 ——记五月康乃馨,爱心献母亲活动

      人们都说,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,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。的确,无论是哪一个母亲,都会有一种为儿女无私奉献一生的精神。世界上的母亲,长相不一,学识不一,但是她们所给予儿女的爱却都一样的无私,她们为儿女心甘情愿付出的精神都是一样的伟大。母亲给了我们生命,而我们则成了母亲永远的牵挂,都说有母亲的地方才叫家,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们珠江物业展开了营造温馨家园,送康乃馨献母亲的活动。 

 

   管家们一大早就准备好了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
 1.png
 
 
      当管家为母亲们送上康乃馨的瞬间,每一位母亲都抑制不住脸上的笑容,那是发自内心的喜悦,洋溢在脸上的幸福,这一刻,充满了温馨与快乐,愿每一位母亲都如今天这般开心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管家们纷纷为珠江母亲献上爱的鲜花
2.png
 传递爱心,来自业主母亲们喜悦的笑容
3.png
物业管家与满怀幸福的业主合影留恋
4.png   
 
    
   
      五月,让我们在高歌母爱伟大的同时,能更多的理解母亲,关爱母亲,珍惜这份与生俱来的缘分。此次赠送康乃馨活动,不仅传递了母爱的无私,也是对母亲们美好的祝福,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,提升了物业服务品质,更体现了物业与业主之间亲如一家的和谐关系。
重庆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
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三日
 
上一篇:热烈祝贺珠江卫士精英队正式成立-------记珠江卫士精英队成立及拓展训练
下一篇:热爱生活、热爱运动之拔河风采 ——记珠江城A区业主拔河联谊赛
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:Han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