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欢迎江北区副区长莅临我司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

      2018年2月9日,江北区副区长段华、江北区开发办吴主任等一行领导莅临我司,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,我司刘董事长亲自接待,副总经理卢昌毅、财务总监张青、商管公司总经理冯雪陪同。

      段区长首先对鎏嘉码头的历史背景进行了简单的回顾,对目前我司的经营发展表示了肯定,感谢公司为江北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,期待在未来鎏嘉码头能有更好地发展,成为江北区的城市观光旅游亮点。段区长同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,政府将倾情帮助企业解难题、减负担、优环境,大力支持鎏嘉码头的旅游发展。随后我司刘董事长对政府的慰问深表感谢,并表示将继续做好企业发展,为江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。
1.jpg
 
2.jpg
 
3.jpg
 
上一篇:传承习俗,腊八话粥
下一篇:元宵情 团圆心 ——记元宵节社区文化活动
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:Han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