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2018年新春团拜会简报

新春来临,为了答谢各位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努力,由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新春团拜会,于1月12日18:00在重庆南山丽景酒店举行。参加人员有地产开发公司、商业管理公司、物业管理公司以及豪生酒店管理公司员工。

1.jpg
主持人宣布年会正式开始,首先由集团公司董事长进行新春致辞,回顾了在2017年里公司各项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存在问题,同时通报2018年公司的年度战略规划。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大家再接再厉,公司定会更创辉煌。
接下来进行优秀部门及员工的表彰环节,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员工在公司的领导下,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,拼搏进取,勤奋工作,促进了公司的稳定快速发展。在此过程中,涌现出了一批为企业发展不辞辛苦、无私奉献的优秀员工,经过部门推举公司评选出了一个优秀部门(营销管理中心)以及12名2017年度优秀员工(张瑶、姚华英、郑玲玲、陈玳诗、曾庆莲、蒋欣邑、董新、杨坤、杨波、张媛媛、何晓渝、殷果)。由集团董事长为优秀部门颁奖,公司副总经理为优秀员工颁奖,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以受表彰的优秀员工为榜样,学习他们忠于公司,爱岗敬业,遵章守纪,服从管理,团结协作,乐于奉献的精神,为实现公司2018年的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。
2.jpg
优秀部门颁奖
33.jpg
 
优秀员工颁奖
随后进行员工抽奖用餐互相敬酒活动,2018年新春团拜会结束。
3.jpg
上一篇:品质服务 ,赢在细节
下一篇:传承习俗,腊八话粥
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:Han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