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遇上国庆主题活动

秋风送爽、丹桂飘香,中秋国庆佳节接踵而来,为促进小区文化的和谐发展,营造良好的人文居住环境,在丰富业主们节日生活的同时,谱写出和谐幸福社区建设的新篇章。

1.jpg  2.jpg

她们,仪态大方         他们,英姿飒爽

1.jpg

珠江物业全体人员闻讯,喜出望外,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以露天电影为主题的欢乐派对,以此和业主小伙伴们共享双节的喜悦
1.jpg
 
2.jpg
 
不知不觉,夜幕已降临,电影序幕缓缓拉开,陆陆续续来观看的业主越来越多,一场露天电影,让小区居民在银幕下体会了一份特有的轻松与惬意,既让业主分享了快乐,又融洽了邻里关系,还提升了珠江物业在业主们心中的好评。
1.jpg
 
2.jpg
露天电影院,真正的自然派,小朋友:“麻麻,这个比电影院的好看耶。”
1.jpg
 
2.jpg
 
“您好!请问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吗?”——让业主们,时时刻刻感觉珠江物业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
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,深受业主们欢迎,拉近了珠江物业与业主们的关系。希望大家在这欢乐、温馨的大家庭中,和谐相处、彼此关爱,共度中秋国庆双节,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业主们提供更优质的品质服务。
 
重庆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
二〇一七年九月三十日
 
上一篇:2017年度夏季鎏嘉码头夏季消防安全培训
下一篇:温馨社区 暖意传递——记珠江物业岁末社区文化活动
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:Han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