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江全羊宴,好友齐欢享

 珠江城烤全羊业主答谢宴,盛大启幕

 

    2015年12月12日,蓄势已久的珠江城烤全羊业主答谢宴盛大启幕。业主携家人朋友纷纷来到珠江城销售现场,一尝麻辣酥脆的烤全羊盛宴。活动当天,数百余组客户齐坐一堂,尽兴大快朵颐,亲人与朋友间欢声笑语不断,为初冬的珠江城送来无数融融暖意。
 
 15.png
 
邀请函即诚意满满,引众多业主携亲人朋友前来
 
    烤全羊答谢宴作为项目面对即将过去的一年的压轴活动,珠江城拿出十分诚意。从制作邀请阶段便做足功夫,它们承载着开发商的诚挚心意,来到众人手中。其中“与其将您视为珠江城的业主,不如说是难得的知己。”,令许多业主动容,他们感叹:珠江城在建筑更好的居住的同时,也充满了人情味,我们住在这里,除了放心,还有暖心。
 
16.png 
  
互动游戏趣味横生,在场嘉宾乐享美食
 
    许多受邀嘉宾早早来到了现场,在珠江城细听流水淙淙,一览冬天的长江盛景。十一点开始,人们有序入场签到,并入席就坐,与熟识的亲朋畅谈,与同桌的陌生来宾寒暄,席间欢声笑语不断,活动现场热闹非凡。不久,热气腾腾的烤全羊便依次端上餐桌,乐趣横生的现场互动游戏穿插其间,为就餐更添欢乐氛围,赢家还获赠了精美丰厚的奖品,满足饕客味蕾更兼满载收获。
 
 17.png
 
珠江城——极尽周全且不失情感温度
 
    优踞CAZ中央活动区核心地段的珠江城,拥揽一线臻美江岸、千余方湖景等天赋资源,亦打造出约400亩魔幻公园以及对2大公园,为大人与孩子的生活更添新奇体验。与此同时,项目打造出更具格调的约28万方一站式商业体验中心(规划中)。种种优势的叠加,让珠江城可谓是拥有极尽周全的配套与精工细筑的品质。
 
 19.png
 
     如此卓越,堪称榜样,珠江城不甚满足,承办了包括“闪亮新主播、少儿模特大赛”等享誉全市的活动,为孩子提供展示出众才能的平台。更于近期,举办了全羊宴业主答谢宴,一方面借美食拉近亲朋之间的感情,另一方面,为建成富有情感温度的一生居所。
 
 20.png

 
上一篇:秀出金色童年,成就闪亮之星
下一篇:纪珠江物业业主踏青一日游
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:Hansa